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15

如何明白神的旨意

喬治穆勒( George Muller )給我們六個建議,如何明白神的旨意:
1首先我會讓自己達致的心無私欲,而人十之八九的問題就出在這。但當你打開心門,預備遵行主的心意時,無論什麼困難,百分之九十就會迎刃而解,
2 這樣做之後,我並不只停留在感覺或簡單的感受層面,如果我不這樣,就只是把自己陷於幻想之中。
3 我要將尋求聖靈的旨意和追求神的話結連一起,他們是密不可分得。如果我只要聖靈的指引而不看神的話,這樣做同樣是虛幻不可靠的,如果聖靈引導你,祂亦會使用聖經來告訴你,聖靈與聖經是相輔相成不衝突的。
4 然後,我們必須瞭解我們周圍現有的人、事、物等因素,這些常表明神的旨意與聖靈和聖經是相關連的。
5我祈求神明確地向我顯明祂的旨意。
6 這樣,借向神禱告,研讀祂的話,及默想祂對你說的。到了這樣的階段,我對自己的深思熟慮,對於決定事情的意志,心境非常平安,而且不單是一次,而是經過多次都是這樣,我知道,這是神的旨意。